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本场比赛会尝试一些不同的方式防欧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猛龙,赛前双方的主教练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如何防守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的问题时,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说:“就像防守任何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一样,我们会让不同的人防守他,派多个人防守,也会有很多协防。实话说,除了这些常用的防守方式,我们没有做过其他的尝试。但是,本场比赛我们会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看看效果如何。”

  谈到如何防守欧文和艾尔-霍弗德的组合问题时,纳斯说:“防守欧文-霍弗德组合最大的问题是,当我们的防守让球回到霍弗德手中的时候,他能做到球队要求的一切事情。当我们阻止欧文接球,或者派多人防守欧文时,你会想,‘好吧,能阻止欧文接球很不错。’但是霍弗德终结了进攻,这时候,你会想,‘好吧,他不会在投中了吧,他会吗?’然后,他又会投中。他总会投中一些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的投篮。”

  谈到两队交手过程中,有主场优势的球队赢球的问题时,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两队交手过程中,确实是主场的球队赢了。毫无疑问,击败一支出色的球队非常困难,除了场地因素,你还需要打得非常地出色,至少在过去几个赛季,两支球队在主场表现都很不错。比起上次交手时,我们需要打得更好才有机会赢球。”

更多关于"凯里-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