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阵凯尔特人 哈登总得分有望连超三名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火箭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中,哈登疯狂砍下45分,投进了9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主场战胜对手。而明天的比赛,如果哈登延续近期的得分态势的话,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有望连续超越三位名宿,而18000分大关,也近在咫尺。


  上场火箭逆转热火,哈登攻下赛季第六次得分50+的惊人表现,成为继张伯伦、里克巴里、乔丹和科比后,第5位单赛季至少6次50+的球员。再加上上轮砍下的这58分,哈登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来到17931,一举超越名人堂球员克里斯穆林,升至历史第76位。排在哈登前的三位名宿分别是,路易斯哈德森(17940分)、卡尔文墨菲(17949分)和沃尔德B弗里(17955分)。也就是说,只要哈登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能够得到24分以上,就能连续超越这三位名宿,上升到历史第73位。

  对于哈登来说,达到18000分并不是什么太大难度的事情,保守估计哈登能在剩余的20场比赛中拿到600分,那么常规赛结束后,他的生涯总得分有机会达到18500分,能排到历史第63位。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