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帅:贾巴里-帕克在攻防两端的影响力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今天以135-121战胜了森林狼,赛后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采访。


  下半场布鲁克斯调整了轮转阵容,他给了萨姆-德克尔上场时间,让特洛伊-布朗打的时间更长了,而沙松-兰德尔和韦斯利-约翰逊没有上场。

  对此布鲁克斯说:“不是针对任何人,你必须要做一些决定,大家要互相为对方加油。”
  
  特洛伊-布朗今天上场17分钟,得到2分4篮板5助攻1抢断。他过去三场比赛的上场时间都在13分钟以上。

  对此布鲁克斯说:“更大的角色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他已经为自己赢得了一个角色……对于一个成长中的球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你不能给一名球员上场时间,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你就会失去你的球队。球员必须要为自己赢得上场时间。”

  贾巴里-帕克今天上场26分钟,得到22分6篮板1助攻1抢断2封盖。

  布鲁克斯谈到帕克对比赛的影响时说:“影响巨大,甚至是在上半场。第三节他在攻防两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