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波蒂斯和帕克很有活力 德克尔是X因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天以121-135输给了奇才,赛后森林狼临时主帅莱恩-桑德斯和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了采访。


  在最近的三连客中,森林狼遭遇了三连败。

  “我们错过了很多方面的东西,特别是下半场,”桑德斯说,“在NBA客场打比赛,当你的防守强度不够,你赢球的难度会更大。我们过去三场比赛的强度都不够。”

  下半场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调整了轮转阵容,他给了萨姆-德克尔上场时间,让特洛伊-布朗打的时间更长了,而沙松-兰德尔韦斯利-约翰逊没有上场。

  奇才前锋博比-波蒂斯贾巴里-帕克一共得了48分。

  “(波蒂斯和帕克)打得很有活力,”唐斯说,“他们投进了一些关键球和高难度的球,他们是很好的球员。今天的X因素是德克尔。”

  唐斯今天上场36分钟,他18投12中,得到28分10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德克尔上场15分钟,他4投3中,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唐斯 德克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