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無懼爵士來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大 中 小】

後迪布加上仗交出三太一勇士。

  四上午,NBA行,其中近期火的坐主迎爵士。爵士近期2,球信心必受,是役挑近期公鹿勇士的太,爵士不宜高估。


  太近期如胎骨,他近5仗取4,期先後公鹿和勇士支西岸羊落下。可以,太近期「」完全背道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於作客勇士一役,迪布加打出全明星的表,37分、8板和11次助攻,乎以一己之力勇士。其迪布加近5仗每得分都超20,加上新秀元迪安祖艾近期又有定的演出,而且比利近期亦同迎爆,太的回暖不他的出色。是役面近堪的爵士,不妨看好主出的太再下一城。容方面,前T.J.禾因缺。
  

  另一,爵士近期表可以跟太相反,他近41,管季後席位基本,但是球近期的表是十分令人心,尤其爵士上仗以89比98雷霆遭遇,而89分的得分也是自去年12月16日不以的最低得分。然路米曹近期表依出色,但奈拳四手,加上奇比已因缺席了去的2比,他今仗依然上成疑,如今爵士的整力不容。何本要作客出,爵士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太陽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