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箭这状态打季后不行 哈登:防守时有时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击败了太阳,但是这是一场险胜,这也让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不太满意,赛后他批评了火箭球员的表现。



  丹东尼认为,现在季后赛临近了,火箭对场上细节还是关注不够,这样不行。

  “差不多到现在有连续5场比赛了吧,我们的专注力都一直没在我们应该要在的位置,”丹东尼说道,“我们现在需要开始专注起来了,我们可以来一波非常出色的收官表现,让我们在季后赛中会有一个更好的机会。一旦季后赛开始,你不可能一下就转换过来,所以,现在我们的状态还没达到犀利的程度。”

  哈登今天轰下41分、11助攻、9篮板,但今天火箭整体表现确实不是很好,特别外线出手,40投只有11中。防守也是让太阳不断得分。

  “我们在要做到位的防守上必须更稳定,”哈登表示,“我们只是在当情况需要时防守一下,可我们必须要一整场比赛都好好防守。做到了这个的话,那么我们的比赛就会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这也是火箭对太阳的第10连胜,创造了火箭队史的纪录。

  “我们无法完成最后收官,我们在最后几分钟输了这场比赛,输在最后几个回合上,”太阳主教练科科斯科夫表示。

  另外,刚刚得到重用的豪斯今天为火箭赢球立功了,谈到他时,哈登表示:“他对我们的体系来说是完美适合的。他非常有技术,运动能力很强,在场上能做多种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