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我们就是上场搞定工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客场轻取鹈鹕,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哈登说道:“这对我们来说做得不错,我们上场搞定了工作。”

  谈到火箭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雄鹿,哈登说道:“那就是另外一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继续进步。”

  谈到比赛中有一个面对艾弗里德-佩顿运球失误后命中三分,哈登说道:“我就是命中了投篮。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就是搞定了自己的工作。我们来到这,保持自己的职业性。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防住了对手,在进攻端我们命中了投篮,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这很不错,之前有些对手不那么优秀,我们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松懈了,今晚我们全队都做得不错,从上到下,上场搞定了工作。”哈登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