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我现在还在鹈鹕 下赛季也许仍在这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在最近10场比赛里输掉了9场,常规赛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31胜45负的成绩排在西部倒数第四,全联盟战绩第九差,在前不久的采访中,安东尼-戴维斯谈起了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


  “我们的开局很好,”戴维斯说道,“显然伤病再一次伤害了我们,而且我觉得我们输掉了很多我们本应该赢下的比赛,但现在已经无能为力了。我们只是需要在最后6场比赛里保持强势,努力用一个好的状态结束这个赛季。”

  此前戴维斯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与鹈鹕续约,并已经申请了交易。

  在被问到他是否已经开始向队友道别的问题时,戴维斯回答:“我现在还在队里,也许下赛季我仍然在,我并没与任何人说再见。赛季结束后,我将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他们,所以这里是会存在再见,但关于未来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的合同里还有一年,所以……如果鹈鹕决定不交易我,那么很显然我会继续留在这里。”戴维斯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