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全明星后防守联盟第3 哈登:卡佩拉完成升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依然保持强劲势头,这和他们的防守提升有很大关系,比如击败国王的比赛,他们就是靠防守扭转的。


  “防一波,再接着防,一个回合多次成功防守,这些将成为重点,”哈登表示。

  本赛季大部分时间,火箭的进攻都是排名整个联盟第2的,但更大亮点是,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的防守是整个NBA排名第3的,平均100回合失分只有105.6分。

  “我关注我们的防守努力度,这是我们相当关键的一点,我们得分是没问题的,得分反正总是会有人得的,”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

  对国王一役,卡佩拉交出24分、15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单场比赛打出至少20分+15篮板的数据,比他之前职业生涯做到的总次数多了一倍。另外本季他已经18场得分上20分,和此前整个职业生涯做到的次数仅差1场。

  随着5场比赛里4场篮板都上了15个,卡佩拉现在也是在联盟篮板数据榜上升到了第5,另外,随着近4场比赛他的投篮41中29,他在联盟场均命中率数据榜上升到了第2。

  “他能在42分钟时间都保持这么有能量,还轰出这样的数据,真是既不寻常又很正常,”丹东尼说道,“他一直很出色,他可能有些被低估了。他是我们的关键,这点很明确。他在我们这支球队里的重要性不逊于任何人。”

  火箭之前内线有些伤病问题,比如内内休战,法里德右膝盖疼痛,不过法里德周三对国王的比赛应该会复出,内内打快船会复出。这样也应该会让卡佩拉的出场时间不会像上一场那么多了。

  “卡佩拉把自己的球技提升到另一个水平了,”哈登表示,“他倾听,努力训练,你明显看到他确实下了苦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