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9+5+6布克伤退 爵士射日迎六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首节开局太阳状态大热拿到17-4的完美开局打懵爵士,但糟糕的是布克却在随后不久扭伤了脚踝退出了比赛。爵士也趁机不断追分并依靠末段强大的火力将分差追至6分。次节开局爵士一波12-6的攻势迅速追平比分,而在之后的拉锯战中依靠着英格尔斯的两记三分完成比分反超。半场战罢,爵士56-53反超太阳。

  休息归来,霍姆斯开局连拿8分曾帮助太阳将分差追至2分,但之后爵士连续打三分得手很快就重新拉开比分,爵士自此之后就一直保持着领先并带着8分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太阳一直不放弃并依靠一波8-0的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但这也是他们追到的最小分差,随着米切尔和英格尔斯的两记三分命中,分差重新来到了两位数。最终,爵士118-97击败太阳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