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日本球员八村塁参加选秀 本季当选全美最佳小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来自冈扎加大学的日本球员八村日前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他将参加2019年NBA选秀。按照选秀预测,八村将会在前10顺位被选中。


  八村现年21岁,身高6尺8,在场上司职前锋,他的臂展达到了2米20,弹跳能力也颇为出众。本赛季,八村场均可以为冈扎加大学砍下19.7分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9.1%,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1.7%。在精英八强赛中,八村带领的冈扎加大学最终以69-75遗憾不敌德州理工大学,无缘晋级。赛后,八村也留下了遗憾的眼泪。

  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八村也力压德安德烈-亨特、凯乐布-马丁等优秀球员,获得了本年度的朱利叶斯-欧文奖(年度最佳小前锋)。

  在美国大学篮坛打拼了三个赛季,八村的进步有目共睹。他也认为,如今是最合适的参加NBA选秀的时机。八村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

  八村表示:“过去三年在冈扎加大学的经历,让我实现了梦想。现在,我想要追求我的下一个梦想了,那就是进入NBA打球。这对于我的家人和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在此我要感谢冈扎加大学的每一个人,尤其是教练组和我的队友们,他们都将是我一生的兄弟。我在冈扎加大学打球的三年是非常特别的,我将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也要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爱和支持,我还要感谢日本人民一直为我加油#永远是冈扎加人。”

更多关于"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