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搭档CJ:现在是我们最好的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ason Quick报道,开拓者领袖达米安-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后场搭档CJ-麦克勒姆一起打球的感受。

  “我们有过一些伟大的时刻,但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我认为现在是我们最好的状态。”利拉德对记者说。

  “和他并肩战斗,我可以更好地处理压力和挑战。即使发挥不好,我们也不会互相指责,我们会一起面对。”利拉德补充道。

  上赛季季后赛被鹈鹕横扫后,有消息称开拓者队将会拆散利拉德与麦克勒姆这对后场组合,原因是他们身高不足,打法重叠,无法率队在季后赛取胜。

  “当你连续两年被横扫时,人们就会对你产生这样的看法。”利拉德谈到这件事时对记者坦言。

  本赛季季后赛前两战,利拉德场均轰下29.5分5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球命中率47.4%。麦克勒姆场均贡献28.5分7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45.7%。双枪交相呼应,率队2-0领先雷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