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血布砍27分仅1次失误 已成字母哥最得力的帮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雄鹿队核心控卫布莱索出场28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8投3中,罚球3罚2中,砍下了27分4个篮板6次助攻。雄鹿队最终以120-99大胜活塞队,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本赛季,布莱索为雄鹿队出战78场比赛,场均29分钟之内就可以砍下15.9分4.6个篮板5.5次助攻。凭借出色的发挥,布莱索获得了雄鹿队的4年7000万美元续约合同。拿到了大合同的布莱索更加安心地辅助阿特托昆博。本场比赛,他也成为了字母哥身边最得力的助手。

  布莱索在职业生涯初期以劲爆的身体素质著称,飞天遁地无所不能。但如今他也练就了一手不出殴打三分球。比赛开始后,布莱索就连续飙进两记三分球,帮助雄鹿扳平比分。此后他又强攻制造犯规,获得罚球。在第一节比赛,布莱索单节4投全中,砍下了12分,展现了超高的进攻效率。

  除了个人进攻之外,布莱索和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之间也展现了很好的默契度。首节比赛中段,布莱索看似突破内线,吸引包夹后他潇洒传球跟进的阿特托昆博成功打中2+1。第三节还剩下5分多钟,布莱索巧妙抢断后,直接抬手一扔,篮球跨越全场送到阿特托昆博手中,后者轻松暴扣。喂出这样的饼,阿特托昆博是真心爱布莱索这个队友。

  次节比赛回来,布莱索受到限制,进攻端机会不多,但他依然还是用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到了第三节比赛,布莱索一上来又连砍5分,联手阿特托昆博帮助雄鹿反超了比分,分差迅速拉开到两位数。

  末节比赛,活塞队依然还没有放弃。布莱索又掠下了8分,彻底击溃了活塞队反击势头。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布登霍尔泽教练换下阿特托昆博和布莱索两大核心,比赛进入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