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帅:布莱索表现很关键 在需要他时挺身而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雄鹿主场以120-99大胜活塞,系列赛取得2-0领先。赛后,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球队后卫埃里克-布莱索表现出色,他出场28分钟,19投11中,得到27分4篮板6助攻3抢断1封盖。

  谈到布莱索的表现,布登霍尔泽说:“我认为埃里克的表现太关键了,他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我们在开局打成了进攻高潮,领先了大概17分甚至更多,之后对手发起反击,一举反超比分。我们在场上打得有些乱,埃里克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的运动能力,用左手终结进攻,完成抢断,之后又连续打成回合。他既能终结进攻,防守也非常及时到位,他整个赛季都是这样做的,他对比赛产生了巨大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