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拍电影?字母哥拒詹皇:不爱加戏 不喜欢好莱坞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夏天不但要为湖人招兵买马出力,他还要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招募球星,然而后者的进展并不顺利。雄鹿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拒绝了勒布朗的邀请,因为他并不喜欢出现在好莱坞。


  “我不喜欢出现在好莱坞,”字母哥在接受ESPN记者安德鲁采访时说道,“我不喜欢在场外加戏,我只想尝试着做好自己。”

  休赛期的字母哥一般处于调整和放松的状态,他更加愿意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而如果一起去跟勒布朗拍电影,意味着他至少要放弃两周的私人时间,尽管他只是电影配角,但也会长期处于聚光灯之下,这跟他低调的作风不太符合。

  勒布朗的影视制作公司在去年9月就宣布将拍摄《空中大灌篮2》,并将上映时间定在了2021年7月16日,但现在迟迟没有邀请到其他参演的球星,而电影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机。

  上周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就在节目中爆料,称没有球星愿意加入勒布朗的电影团队:“一些他想邀请来一起拍电影的顶级球星是这么想的:‘你让我来拍,你自己是明星,而我只是被你隔扣的那个人。’”而根据网站HoopsHype的爆料,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薪酬问题。

  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还没开拍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勒布朗自身的影响力加上其他参演球星的话题度,势必会让电影长期保持热度。不过对于字母哥来说,这些的确不是他的风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