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4年7000万与雄鹿续约 将继续辅助字母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核心控卫布莱索与球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个身体素质劲爆的控球后卫接下来将会继续辅助阿特托昆博去争夺NBA总冠军。


  本赛季至今,雄鹿队取得了47胜14负的骄人战绩,暂时排名东部榜首位置。雄鹿队的崛起,主要是因为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的成长,以及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的执教有方。与此同时,布莱索和布罗格登所组建的强力后场同样功不可没。

  本赛季至今,布莱索场均为雄鹿队出战29.3分钟,可以贡献15.7分4.6个篮板以及5.5次助攻。今年也是他的合同年,他今年的年薪为1500万美元。

  布莱索身高1米85,体重86公斤。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他于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布莱索先后为洛杉矶快船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密尔沃基雄鹿三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4分3.9个篮板4.8次助攻。

  在2017年11月份,布莱索与太阳队商讨提前续约未成,最终公开放话要求交易离队。而太阳队当时已经确立了德文-布克的核心地位,于是也决定放人,把他送到了雄鹿队,换回内线球员门罗以及未来的两个选秀权。

  而加盟雄鹿队,布莱索迅速坐稳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上赛季,布莱索也帮助雄鹿队成功地杀入了季后赛。本赛季,他的发挥也依旧可圈可点。在这种情况下,雄鹿队以1750万美元的均薪与他达成续约,确保了球队阵容稳定性,还是比较划算的。

 

更多关于"布莱索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