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血布30分创新高 字母:他让大家比赛更容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身后有紧紧追赶的猛龙雄鹿还是守住了他们的领先。客场面对魔术,他们118-108击败对手,取得4连胜。布莱德索字母哥都有出色发挥,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布莱德索今天攻下赛季新高的30分,赛后教练和队友都为他送上赞美。布登霍尔泽教练说:“球队能有多个选择太棒了,埃里克非常出色,投中三分、冲击篮筐,在防守端贡献也很大,他什么活都干了。”

  字母哥说:“埃里克14中12得到30分,还让大家融入了比赛。他是传球第一的控卫,有他在我们打得更快速、更团结。他让我、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布鲁克(洛佩兹)的比赛容易得多。”

  布莱德索的搭档布罗格登则说:“布莱德一直非常出色,命中投篮,投中关键球,愿意出手关键球,有他我们更难对付。”

  洛佩兹今天只有8分,但6次盖帽让他在场上存在感十足。布登霍尔泽教练说:“我们一度能有19分领先有布鲁克的功劳,他镇守禁区送出盖帽,发动快攻,并且让对手犹豫,他在禁区里存在感十足。”

  魔术遭遇三连败,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克里夫德教练说:“我们的防守不能像过去四场那样了,对手的防守联盟最佳。我们在主场得到108分,你给了自己赢球的机会,但你的防守表现还不够。”

更多关于"雄鹿 布莱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