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利拉德绝杀选择很合理 他跟哈登刷新我三观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米安-利拉德用一记超远距离的压哨绝杀送雷霆去钓鱼,带队成功晋级半决赛,激起了整个联盟的热烈讨论。


  负责防守这一球的保罗-乔治赛后说,利拉德的出手选择“很糟糕”,就算投进,他也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乔治的说法引来了不少反驳,利拉德本人的回应只有三个字母:“Lol(哈哈大笑)”,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都表示,利拉德的出手,是好的选择。

  “对达米安自己来说,他的出手绝对是个好选择。就跟那种球对于斯蒂芬来说也是好选择一样。”科尔说。

  37英尺的远投的确在比赛中很少见,但对利拉德、库里来说,命中的把握是非常大的。

  科尔说:“我们正在见证比赛的改变,我觉得在过去一年里自己看到的种种球员表现,很多都是史无前例的。你们看看对手现在都怎么防哈登,恨不得求他持球突破到内线,这在以前太难想象了。”

  “三分线的重要,球员们射程的不断扩大,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防守哲学。在那么远的距离投后撤三分,怎么看都不是个好选择,但对达米安来说,就是好选择。联盟里现在有一些超级得分手,在这种距离就必须用力防守了。”

  利拉德显然也是其中之一。在今年季后赛,他在30英尺开外的距离5次出手全部命中;在25到29英尺的远距离则是39投16中,命中率达到41%。

  看他在超远距离出手就不认真防,他绝对会让对手付出代价。科尔的意思就是如此,乔治坚持他的出手选择合不合理,其实根本都不是问题的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