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系列赛才真正开始 接下来需要保护好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开拓者 97-90击败掘金,赛后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利拉德认为球队今天表现得更强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主场。

  “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让对手打得很疲惫,即使我们的投篮也不太好,”利拉德说道,“之后在下半场就是进行缠斗,在这种比赛中你需要成为更强硬的队伍,你需要更渴望胜利,同时还要打出自己的战术。”

  “别人都说当你在客场获胜之后系列赛才会真正开始,我们今晚做到了这一点,”利拉德说道,“因此我们的目标就是每次赢下一场比赛,然后保护好自己的主场,我们在主场有两场比赛,我们还需要继续保持优秀的状态,如果不能更好的话,因为你知道对手会进行还击,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保护好主场。”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出战39分钟,17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