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争议太多坐不住了!NBA首次在季后赛设实时答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激烈进行中,针对裁判吹罚方面,总会不时有争议声音出现,为了进一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时间回答大众对吹罚的一些疑问,联盟进行了一个互动性的改进。


  根据最新消息,NBA裁判将会在推特上开设一个问答性质的版面,以实时互动的形式在线解答球迷们对季后赛比赛吹罚的各种疑问。

  据悉,这个互动将从周一、周二的比赛开始进行。

  众所周知,NBA是一个讲究透明化的联盟,并且是一个愿意不时改进现有规则的联盟,现在的总裁萧华自从上任后就针对许多问题进行了各种改动,因为季后赛分量很重,裁判的任何一个吹罚都可能导致双方球迷的意见,所以能够出炉一个像这样的即时平台,球迷提问,裁判解答,想必会让很多球迷觉得满意,或者,至少代表了联盟的一种认真态度。

  NBA裁判也不是头一次尝试这样的举措,在上赛季他们就有不时进行在线即时解答,但在季后赛中这么干还是第一次。

  在今年季后赛中,裁判吹技术犯规也是很多、很频繁,裁判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也是很紧张,现在开设这样的一个透明的互动版面,从侧面来说也有助于缓解裁判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这个互动问答将从下周一猛龙76人的G4比赛、周二雄鹿凯尔特人的G4比赛开始进行,

  届时,需要提问的球迷可以关注NBA裁判官方推特id。

 

更多关于"NBA 裁判"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