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莱纳德巴特勒领袖比拼 猛龙欲胜76人赢抢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浪费了一个赛点,他们13日将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莱纳德要找回统治力,在进攻端有更出色的表现,西亚卡姆洛里加索尔等人要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猛龙队希望主场赢球晋级。76人队已经挽救了一个赛点,他们士气高昂,巴特勒要保持进攻状态,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都要打得更具侵略性,他们力争再次获胜以4-3逆转晋级。

  在天王山战主场大胜后,猛龙队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看起来他们已掌控系列赛的主动权。可是在费城,猛龙队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尽管莱纳德送出两双,但他从队友们那里得到的支持不够,猛龙队客场输球被拖入抢七大战。对于猛龙队来说,第7场他们拥有主场之利,这是他们的最大优势。

  作为球队领袖,莱纳德在这个系列赛里充分展现了自己,他无愧是球队的领袖。系列赛中,莱纳德场均33.7分、10.2个篮板和4.2次助攻,他在进攻端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主场迎来抢七大战,莱纳德的发挥影响着球队命运,他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来带动球队冲击胜利。“我们赢了第5场,我们让他们打出了应有的表现,输掉了第6场,因此这没什么。我会尽力去冲击胜利。”莱纳德表示。

  对猛龙队来说,仅仅依靠莱纳德一人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第6场猛龙队在三分线外手感不佳,他们仅有25%的三分命中率,莱纳德、加索尔、伊巴卡一共10投0中,格林8投2中。猛龙队需要在外线找回手感,格林、西亚卡姆、洛里、莱纳德等人都要在外线争取开火。

  洛里作为球队后场领袖,他必须要送出更好的表现,在进攻端给莱纳德足够的支持。西亚卡姆要在主场保持攻击性去冲击76人队防线,加索尔不仅要给恩比德施压,他也要在进攻端更出彩一些,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猛龙队需要替补席能有更好的发挥,除了伊巴卡外,范弗利特鲍威尔要努力带来贡献,如果范弗利特能有更好的表现,猛龙队会有更大的赢球可能。

  76人队在主场展现出誓死一搏的决心,他们成功挽救赛点追平总比分。前往多伦多进行生死战,76人队要做的就是保持上一场的心态,他们要在客场延续先前的表现。巴特勒需要挑起进攻重担,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进攻支持。恩比德、西蒙斯都需要在客场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展现主场的那种攻击性。恩比德在第6场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之前,可是在客场他们会遇到更大的压力,不知道他们的表现如何。对于76人队来说,这两位年轻领袖既决定着球队的未来,也影响着球队现在的命运,如果他们不能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球队很难过关。

  哈里斯是球队另一个重要环节,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第6场,哈里斯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开场后他的开火给球队减轻了压力。哈里斯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他要做的就是在赛场上展现这些。雷迪克斯科特要在外线努力保持手感,要在三分线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

  如果想要在客场赢球,76人队就需要保持防守强度,恩比德要在防守端更为积极,努力去补防来阻挡莱纳德、洛里等人的突破。“他对我们球队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一个更健康的恩比德就是楷模。”76人队主帅布朗谈起恩比德的作用,“他能在防守上带来极大的帮助。”

  本赛季常规赛猛龙队以3-1获胜,他们在两个主场全部赢球。常规赛里,在两队最近9次交锋中,猛龙队7胜2负;最近24次相遇,猛龙队21胜3负。在主场,猛龙队已经连赢了76人队13次。季后赛里,两队就相遇过一次,2001年东部半决赛,艾弗森带领的76人队以4比3险胜猛龙队晋级,当时在系列赛第7场76人队主场以88-87险胜。季后赛6次主场对阵76人队,猛龙队4胜2负。

  季后赛历史上,猛龙队曾打过4次抢七战,他们的战绩是2胜2负,主场战绩是2胜1负,他们在抢七战已经连赢了2次,最近一次是2016年5月16日击败热火队。2016年季后赛里,猛龙队曾连续两个系列赛赢下抢七战。76人队史上在抢七战的战绩是15战6胜9负,最近一次是2012年5月27日做客输给凯尔特人队,这场失利前他们曾连赢了2个抢七。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