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虽被横扫仍受信任!曝开拓者主帅与球队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西部决赛当中,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开拓者队难逃被0-4横扫的命运,但球队主帅斯托茨的执教却是仍然获得了认可,据最新消息,开拓者队已经与斯托茨完成了续约。


  有传言称,上赛季结束后,斯托茨曾对于开拓者队没有和他完成续约表达了不满,当时斯托茨与开拓者队的合同还有两年,但本赛季结束后,斯托茨终于如愿以偿。

  “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开拓者队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如此说道。

  上赛季开拓者队在首轮被鹈鹕队横扫出局,输的确实比较难看,但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在季后赛伤缺了主力内线努尔基奇的情况下连克雷霆掘金,打进西部决赛。这是自2000年以来,开拓者队第一次打进西决。

  开拓者队的球员们喜欢斯托茨,每场比赛,他们都愿意为斯托茨拼命。后场双枪利拉德麦科勒姆就曾经公开表示,不管他们的比赛打得怎么样,斯托茨都信任他们。

  “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失利,”在被勇士横扫出局后,斯托茨曾如此说道。“但对我来说,这却是一个出色的赛季,更衣室里的家伙们都很特别,这是一个特殊的赛季,我没法不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

  斯托茨现有的这份合同是在2015-16赛季结束后签下的,这份合同的年薪为500万美元2019-2020赛季结束,斯托茨新合同的具体内容目前尚未公布,目前只知道是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更多关于"开拓者 斯托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