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16年西决第五场是我经历过最惨痛的失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NBA总决赛将在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之间进行,而猛龙中锋伊巴卡与勇士颇有渊源,这让今年的总决赛看点十足。



  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巴卡回忆起了16年西决的话题,以及对勇士队的看法。“16年西决3-1领先后输掉的第五场是我经历过最惨痛的失利,直到现在我都耿耿于怀。这真的很心痛,每次我想起,仍会感到受伤。所以我很感谢又有了能够对阵他们的机会了。”

  “勇士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不断转移球,很少停滞。他们是那种48分钟都要你专注的球队,你不能懈怠,一旦你放松了,他们一整晚都可能火力全开。面对勇士,你不能偷懒,这是关键。”伊巴卡这样评价勇士。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猛龙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