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7+6+9冷血三分终结悬念 是他助攻喂饱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猛龙在主场118-109战胜勇士,取得1-0的大比分领先。凯尔-洛里9投2中得到7分6篮板9助攻,虽然他得分不高,但在场时猛龙净胜14分。

  这是猛龙队史首次闯进总决赛,在这里效力了7年的洛里自然也格外兴奋。虽然他打了半节都没得分,但在防守端相当活跃,7分10秒抢断追梦让猛龙打出反击,随后又助攻格林快攻上篮得分。

  当汤普森上演扣篮,洛里也迅速还击,抢下篮板就一条龙突破得手。等到节末1分01秒,洛里又传给西亚卡姆命中空位三分,让猛龙拿到6分优势,随后又差点抢断勇士传球,还被利文斯顿犯规。

  虽然洛里首节5投1中,外线3投全丢,但在莱纳德休息的时间里,他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第二节勇士掀起反击,把莱纳德限制得很死。洛里上场后持球突破造利文斯顿犯规罚球得分,4分33秒又跟小加打成内线配合,再送助攻。暂停后,他又在外线把球及时转移给西亚卡姆篮下单打得分,猛龙才突然强势起来。

  到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洛里还在篮下造了格林进攻犯规,猛龙终于拉开比分,在内线凿爆了勇士。最后11秒,洛里还传给底角的格林命中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0分。洛里堪称半场最佳,虽然只得到4分,但送出6次助攻,效率值是全场最高的+12。

  第三节莱纳德终于苏醒,洛里只出手一次,为队友让位,只助攻西亚卡姆成功上篮,并没有得分贡献。到第四节开局,洛里也不断给西亚卡姆喂球,让手感超热的队友终结得分。最后5分钟猛龙领先12分,洛里到2分35秒才回归,而他随后出手的干拔跳投没进。

  但好在猛龙节奏很稳,当西亚卡姆补篮得手,洛里也在最后30秒飙进三分,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