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我曾对猛龙很绝望 队史地位没法跟德罗赞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历史性地杀进总决赛,很多曾在这里效力过的巨星都纷纷表达支持。麦蒂、达蒙-斯塔达迈尔、奥克利以及克里斯-波什等球星都到现场观战。


  猛龙在NBA的历史很短暂,在2013年以前,他们一共只打过5次季后赛,不管是麦蒂卡特的时代,还是波什的时代,都是胜少负多。

  最近,波什在接受采访时也感慨了时代的变迁,他回忆道:“说实话,我在这儿效力的时候,大家都觉得猛龙永远不可能夺冠。当时管理层没经验,球队吸引不了大牌,连过首轮都很难。但在我离开后,马赛(尤吉里)接管了管理层,给球队注入了冠军文化,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虽然没能在猛龙成就冠军,但波什希望自己的球衣未来能被猛龙退役。

  “我的确有这个想法,但最终做出决定的还是球队。我可能有些队史纪录还没被打破,但自从德马尔(德罗赞)来了之后,我就知道自己做第一球星没戏了。他打出过26分的表现(最高是27.3分),我可从来没达到过这样的高度。”

  波什也知道,他后来转会热火,一度遭多伦多球迷憎恨。“即便在他们嘘我的时候,我也希望大家能记得以前的好时光。猛龙生涯是我在NBA开始成长的时期,在这里我才真正变成了自己的主宰。”

  波什现在很愿意为猛龙招募球星,他说:“到了这里才会发现这座城市非常棒。以前我很难说服球员加盟,对(多伦多)超级嫌弃,但现在大家都应该明白这里有多棒。”

更多关于"波什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