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G5分析:杜兰特出战成疑 猛龙盼一蹴而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6月11日 09:00


  总决赛第四场,实际上在赛程上对于金州勇士颇为不利,由于克莱-汤普森在总决赛第二场受伤,无法在总决赛第三场出战,因此,库里在总决赛第三场个人拼尽所有拿下47分,然后并未能球队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而更为糟糕的是,总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之间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即使总决赛第四场汤普森火线复出,但是库里的体力明显还没有缓过来。总觉赛第四场,金州勇士本赛季季后赛唯一一场单场得分低于100分。

  至于关于杜兰特的伤病情况,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杜兰特已经随队身处多伦多,而杜兰特将会在完全避开媒体的情况下进行训练,还会有加练的情况,以确定是否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可以看出,球队对于杜兰特的状态还是疑问,否则在目前勇士1-3落后的情况下,杜兰特的情况已经不需要再藏着掖着。

  进攻端仅有水花兄弟的勇士无法与猛龙队抗衡,总决赛第四场,勇士队板凳给予的火力支援实在是太过有限,勇士队全部板凳得分合计为18分。而猛龙队方面,伊巴卡以12投9中表现,高效拿下20分,单一人在得分上就已经完爆了勇士队板凳。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即使不断采取包夹伦纳德的战术,伦纳德在总决赛场均得分还是稳定在30分。

  从两队的心理上看,勇士队在总决赛中还没有经历这样绝境,从球队迫不及待期待杜兰特复出,可见球队已经到了必须杜兰特复出帮助球队的地步。而猛龙方面阵中多人都经受过总决赛的洗礼,格林和伦纳德都手握总冠军戒指,格林曾经用三分把三巨头热火投到怀疑人生,而伦纳德手握一个FMVP奖杯,本场加拿大举国关注的比赛,给予勇士的压力不小,较为看好猛龙拿下比赛,系列赛终结。

  推荐:猛龙(-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