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宣布认领老鹰弃将 球迷调侃:换另一个戴维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已经认领了内线球员德章泰-戴维斯。戴维斯此前刚刚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火箭球迷显然对于球队管理层引进一个小角色感到不爽,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转发消息并调侃:“搞错了吧?不是这个戴维斯啊!(意思指他们想要的是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德章泰-戴维斯出生于1996年12月份,身高6尺10寸,体重240磅。戴维斯大学时期就读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在2015-16赛季,戴维斯场均出场18.6分钟,可以贡献7.5分5.5个篮板以及1.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8%。他随后参加了2016年NBA选秀大会,并最终在第二轮第一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所选中。

  戴维斯后来又被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队,从那里开始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戴维斯先后为灰熊队和老鹰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4.2分3.2个篮板。2018-19赛季,戴维斯在老鹰队并没有得到重用,仅仅为球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贡献4分4个篮板,不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8.2%。

  从技术特点来看,戴维斯还是颇为适合火箭队打法的。戴维斯是一个运动能力出众,机动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如果火箭队继续维持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这对后场核心的搭档,那么预计戴维斯可以在灯泡组合身边吃到不少饼,打出漂亮的数据。

  火箭队在今年季后赛又一次输给了老对手金州勇士队,止步于西部第二轮。火箭管理层对于球队只取得这个成绩感到不满,计划在今年休赛期对球队阵容进行大调整。而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季后赛发挥欠佳的卡佩拉也被摆上了货架,并引起了凯尔特人等球队的强烈兴趣。所以,火箭队认领戴维斯很有可能也是为了下一步交易内线核心卡佩拉所做的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