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兄弟成为NBA历史唯一一对总冠军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以114-110客场战胜勇士,大比分4-2赢下系列赛,获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猛龙中锋马克-加索尔获得自己的首个总冠军,至此加索尔兄弟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对都获得过总冠军的兄弟。

  保罗-加索尔拿过2次NBA总冠军,入选2次二阵,2次三阵以及6次全明星,生涯早期他曾带领灰熊连续三年杀入季后赛,后来跟随湖人拿到两连冠;马克-加索尔在2007年NBA第二轮第18顺位被选中,此后在被湖人交易送到了灰熊,在灰熊他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中锋,拿过一阵一防DPOY全明星,并带领灰熊6次杀入季后赛,本赛季他被灰熊交易至猛龙,并随队拿到总冠军。


更多关于"加索尔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