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WNBA分析:太阳主场延续强势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19-06-17 03:3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康涅狄克太阳5胜5负

  分析:西雅图风暴目前阵中伤兵满营,她们正处于非常艰难的时期,不过作为卫冕冠军,她们的坚韧毋庸置疑。

  本场比赛是西雅图风暴连续的第4个客场之旅,球队此前3个客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西雅图风暴以74-71击败了华盛顿神秘人,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其中霍华德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终场前8.6秒,罗伊德的跳投命中顺利帮助风暴战胜了华盛顿神秘主义者。上赛季WNBA总决赛,西雅图风暴队以3-0横扫华盛顿神秘人。

  本赛季在斯图尔特和苏-伯德两位风暴核心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娜塔莎-霍华德成为风暴的第一进攻点,她本赛季至今场均能砍下19.5分9.4篮板,她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三,场均篮板排名联盟第四。目前风暴拿到两连胜,全队上下展现出极强的凝聚力,本场比赛必然不可小觑。

  太阳阵中也拥有诸如琼克尔-琼斯这样出色的球员,琼斯本赛季的表现和风暴的霍华德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琼克尔-琼斯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7.8分12.1篮板,这两项数据分别位列联盟第五和联盟第一。

  在上一场太阳击败天猫的比赛中,琼斯全场拿到16分12篮板,全场个人命中率达到39.1%。琼斯本赛季带领太阳取得7胜1负的战绩,目前高居东部榜首。太阳是一支投射能力极强的球队,同时她们的团队配合能力也十分出色,在目前太阳正处于五连胜的步伐当中。虽然太阳最近3次面对风暴皆以输球告终,但是以她们目前出色的状态完全无法阻挡,本场太阳必定能延续连胜姿态。

  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