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谈挽留小卡:我们已经做了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全队举行了夺冠庆典,范弗利特在采访中谈到了对球队能否留下小卡的看法,他表示球队已经不能再做什么挽留小卡了。

  范弗利特说道:“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我们已经做到了一切,这个城市做到了,这个系列赛做到了,教练们做到了,我的队友们做到了,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招募球员的最佳方式就是在这一年里做好你自己,我想他知道这里是什么,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

  范弗利特继续谈到:“如果夺冠已经足够了,那就足够了。如果不是,那就不是。我们都希望他能回来,如果他不回来,我们就必须要重塑。这不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他来到这里做了他应该做的事,他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冠军,我认为他赢得了自由和他职业生涯想做的事情,我们都尊重他,钦佩他。”

  范弗利特最后补充说如果莱昂纳德“在另一支球队,那么我们明年就只能踢他的屁股了,希望他能回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