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萨托兰斯基先签后换至公牛 合同期3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不断有消息传出,刚刚Woj在个人推特上透露,萨托兰斯基先签后换加盟公牛,双方将签下一份3年合同。

  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随后跟进了这一报道,消息称萨托兰斯基的新合同是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另据芝加哥记者K.C. Johnson报道,作为交易筹码,公牛将会送给奇才一个2020年的二轮签和一个未来二轮签的互换权。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萨托兰斯基代表奇才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9分3.5篮板5助攻,早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公牛就一直想要寻找到一个适合球队的首发后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