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不想为了戒指离开 最后可能变得颠沛流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官方昨日宣布,球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与球队完成4年1.94亿美金顶薪提前续约。利拉德随后接受采访谈到了他对球队和争冠的看法。

  “就是这样,”利拉德谈到续约时说,“我感谢我们的球迷,感谢他们对于球队的感情。我感激自己身处的环境。我不想做一个放弃当前的环境,转而搜寻其他去处的人,好比,‘好吧,我想加入这个家伙或那个家伙,前往这个市场打球。’仅仅由于人们施加的舆论压力,‘你没有戒指,你缺少这样东西。’然后我因此去了某个地方,境遇不佳,情况不妙,随后我又被交易走。就是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你做出这些决定就可能会变得颠沛流离,这样你就是放弃了一些特殊的东西,只是因为你厌倦了,想要追随其他人的脚步。”

  谈到争冠决心,利拉德说:“我以前说过,我希望在这里夺冠,他们自从1977年起就没再夺冠了,那也是队史唯一一冠。知道自己是以脚踏实地的方式投入努力实现目标的感觉会好得多。归根结底,我知道如果实现夺冠,知道我是以踏实的方式做到的会感觉好得多。我不必非得出走和最好的球员们联手夺冠。对我而言,这就是我的争冠方式。我知道如果没能实现,我可以坦然接受结果,因为我清楚自己选择的路。很久以前我就接受了这一点。”

  利拉德对于开拓者延续上赛季的成功拥有新秀,他表示相信球队“建立了特殊的东西”。

  “这是真诚的建队方式,也是我们创造的环境,”利拉德说,“这是我们参与其中的事物,也是我想要继续的事业。我的家人也在波特兰,一切都构建完毕。我感觉很舒适,感觉许多事情按部就班,井井有条。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对此感到高兴,因此,除了私人事物,甚至包括我的生涯,我感觉这里是我想要继续效力的最合适球队。”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