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状元一年无保障合同签火箭 将参加季前训练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队一直没有大动作,但在昨天的一笔重磅交易中,火箭队用保罗加选秀权从雷霆队换来了维斯布鲁克,莫雷终于展现了他的侵略性。另据名记查拉尼亚爆料,火箭队已经是以一年无保障合同签下了前状元本内特。

  最先爆出消息把火箭队和本内特联系在一起的是费根,他在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火箭将邀请2013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参加他们的训练营。合同的细节仍然在商讨之中。本内特过去四个赛季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

  但很快,查拉尼亚就得到了火箭队给本内特的合同细节,他在推文中写道:“前状元本内特已经同意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

  本内特号称是近些年来NBA最水的状元之一,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本内特,但在骑士队的首个赛季,本内特为骑士队出战52场却只能砍下4.2分3篮板的数据。

  之后,本内特辗转森林狼、猛龙和篮网队,但他的比赛状态却是越来越差,之后本内特就一直只能混迹于发展联盟了。

  时至今日,本内特已经26岁。回首本内特的大学生涯,他其实是非常恐怖的存在,2012年本内特加盟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大一赛季,本内特场均可以砍下16.1分8.1篮板1.2封盖的数据,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37.5%。不知道这一次,面对又一个重返NBA的机会,他能不能把握的住。

更多关于"火箭 本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