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不满工会主席保罗作为:只为顶薪球员谋利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保罗时常陷入一些不利的流言,比如在快船在火箭都有和队友不和的新闻,大众对他也是产生不少质疑,而日前,又有消息称,很多老将球员也对保罗不满。

  不过,这一次不满是关于保罗的另外一个身份,就是球员工会主席。

  报道此事的是美记者伊桑-斯特劳斯,他和一位匿名的NBA老将球员进行了对话,对方表示,保罗在球员工会的作为其实只是让那些顶薪级别的球员得到了更多的利好。

  “他们拥护那些顶薪球员和超级顶薪球员的利益,”这位匿名老将在谈到保罗和他的几个同仁时表示,“基本上,当时劳资协议就是利好了他们香蕉船的几位,这是从中间级别的球员那里拿走的利益。我认为中间级别的球员从此再也没能够拿到中间档次的钱了。”

  “我觉得那些巨额的顶薪合同太占资源了,各球队把他们所有的钱都放在一个人身上,要留下超级顶薪球员,这让整个工资帽干涸,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长久之计。”

  确实,近年来NBA各球队都在专注抢大牌球星,不惜砸重金,而其它档次的球员相比之下得到的关注太少。每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这部分球员都只能等待那些大牌球星就位后才真正有机会和球队谈判。

  保罗自己也是受益者,当时他在快船和火箭进行的签换交易就让他拿到了4年近1.6亿美元的大合同。等他打到36岁的时候他依然可以拿到一个赛季4400万美元的薪金。

更多关于"NBA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