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对鹈鹕未来感到兴奋 多打快攻为锡安传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Ohm Youngmisuk报道,鹈鹕球员朗佐-波尔接受了采访,他对在鹈鹕开始新赛季感到很兴奋,看好球队的未来,已经迫不及待想为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传球了。

  “球哥”在关于浓眉哥的三方交易中来到鹈鹕,湖人得到了浓眉哥,鹈鹕收获了“球哥”,还有约什-哈特布兰登-英格拉姆、2019年首轮第四顺位新秀德安德烈-亨特的签约权、2个未来首轮签、2个未来首轮签互换权以及部分现金。

 


  “球哥”谈到了得知交易时自己的第一反应,“老实说,我有些兴奋,”波尔说,“戴维斯想加盟湖人,我知道很快就会有人离开球队,当你的球队有机会得到戴维斯那样的球员时,都会全力以赴。所以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很高兴能和英格拉姆、哈特一同来到鹈鹕,我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

  “球哥”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开始,“如果我还是一名新秀,得知被交易,我可能会感到难过,”波尔说,“我来自洛杉矶,我的家人都在那里,我想成为湖人的一员,但在联盟打了2年后,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生意,只要你能出场打球,这就是一种福气,对于新的开始我很兴奋。”

  鹈鹕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锡安-威廉姆森,他虽然只在杜克打了一年,但他的表现震惊全美,是无可争议的状元秀。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想为威廉姆森减压,表示这里还是朱-霍勒迪的球队,不过威廉姆森有望像当年的詹姆斯那样迅速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

  大卫-格里芬出色的运作让外界对鹈鹕新赛季充满期待,球队的阵容年轻且充满天赋,“我从没见过像他那样体型的家伙,”波尔谈到威廉姆森时说,“他才19岁吧?绝对是一个怪物,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

  波尔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给威廉姆森传球了,“老实说,你只需要在场上奔跑,为队友掩护和挡拆,当他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没有人能阻挡他。我认为我们可以把速度推起来,努力发动快攻。”

  波尔还不到22岁,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仅打了47场比赛,场均30.3分钟,得到9.9分5.3篮板5.4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6%,三分命中率为32.9%。

 


  波尔渴望展示自己的能力,帮助鹈鹕在新赛季给大家带来惊喜,“显然,之前伤病影响了我,这将是我的第3个赛季,我会在鹈鹕重新开始,向大家展示我的能力。”

 

更多关于"球哥 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