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痛恨科比曾骂我软蛋 但现在对他只有感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一直比较活跃的霍华德在近日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回顾了他当年与科比一系列的不和与冲突。


  霍华德这样说道:“他评论我时用了‘软蛋’这样的字眼,我想我在很长时间以来,一直讨厌他这样的说法,因为我觉着科比误解了我。他用软弱来形容我的心态,但其实我在球场上打得很强硬。然后身边的声音就都在说我软,这让我非常讨厌。”

  “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时间段体现出不同的成熟度,现如今,我才知道科比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我觉得我当时对他所处的层级一无所知,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心中只有感谢。”霍华德最后说道。

  霍华德于2004年选秀大会上被魔术队用状元签选中,在魔术队效力的8年时间里,霍华德逐渐成长为了联盟的顶级球员。但是在2012-13赛季,霍华德在来到了湖人队之后却并未达到洛城球迷的预期,他的态度也让科比非常不满,一个赛季之后,霍华德选择了离开。

  在2014-15赛季,霍华德曾在赛季揭幕战中与科比在球场之上爆发了冲突,两人在球场上互喷,霍华德当时喷科比是“老狗”,而科比也毫不退让,对霍华德吼道“你动我一下试试。”

  而现如今,在离开湖人并辗转了四支球队之后,已经没有天赋可供挥霍的霍华德显然对于当年科比的所说所做有了重新的认识。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仍然没有找到理想的下家。

更多关于"霍华德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