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非要打跪才罢休!哈登血虐粉丝 连续晃翻对方三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库里在自己的球迷活动上表演扣篮连续三次扣失败,把围观粉丝都乐坏了;而近日,哈登在自己的球迷训练营上也露了一手,但他可没有卖萌,而是在一个进攻回合内,把一位球迷晃翻三次,直到跪倒在地,才放过他。

  这又是一个“去TMD篮球梦”的血淋淋的例子,在上百位小球迷的围观下,哈登跟一位穿着13号火箭球迷的白人球迷单挑斗牛,先是一个试探步把对方重心晃飞,但哈登没有出手,而是等对方回来继续防。

  第二次,是直接突破过人,而这位球迷膝盖忍不住一弯,差点跪下,但还想装作自己被哈登犯规。哈登完全过了人但仍然没有出手,单挑仍在继续。

  到第三次,哈登再次回到外线,这次他终于拿出了点比赛中的架势,连续运球变向,球迷直接彻底蒙圈,一下就跪倒在地,而哈登从右侧轻松运球突破,单臂扣篮得分。

  昨天休城的一位小球迷还在跟哈登聊天时吐槽他爱走步,今天现场的小孩们都为哈登的表演疯狂尖叫,身体可以说很诚实了。

  身经百战的职业NBA球员都屡屡被哈登晃飞晃跪,更别说篮球“素人”了,面对哈登眼花缭乱的假动作,神一样的单挑技巧,非职业篮球迷只有灰飞烟灭的份儿。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