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仇恨!莱纳德:乔治是我天赋最强的队友 GDP:?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刚刚正式对媒体介绍了今夏引援的两巨头莱纳德和乔治,但他们俩可谓以不同的方式拉来了不少仇恨。



  先是乔治说自己从小是喜欢科比的快船球迷,让无数网友喷饭;后来莱纳德则赞美乔治称:“我这是生涯第一次跟天赋如此之高的队友一起打球。”

  乔治的确是现今联盟里实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常规赛MVP票选他都进入了前三,比莱纳德自己得票还多。

  论天赋,乔治或许真的比上赛季莱纳德在猛龙的队友都高,但所有人都还没忘,莱纳德可是曾在马刺效力,跟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做过队友的人。

  吉诺比利和帕克不是靠运动能力统治赛场,也的确没有打出过乔治那样的数据,但邓肯也不行?莱纳德对乔治的这句赞美,完全可以被看作是对他前巨星队友们的贬低。

  莱纳德说完这话大约也觉得很不妥,后又补充道:“你知道,跟我年纪差不多的队友。”

  加上这个前提,倒是可以减少对他那些马刺名人堂前队友们的冒犯。但仍有不少马刺球迷在网上开喷莱纳德,毕竟双方的分手闹得很不愉快,今夏莱纳德夺冠后,他的心腹还在*庆典上公然辱骂波帅,引发圣城众怒。

  可能很多人都意想不到,莱纳德和乔治一起一向行事低调,但没想到今夏能如此高调的密谋联手。本以为戴维斯逼宫鹈鹕已经让湖人吸到不少仇恨,结果现在,快船双星倒是可以为他们分担一些“炮火”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