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裁:没在赛季中违规招募小卡 我们遵守规则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为两位新援乔治莱昂纳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期间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接受了采访。



  上赛季莱昂纳德为猛龙效力时,快船曾多次派出球探去现场观看他的比赛,甚至是总裁弗兰克也曾前往。对此,弗兰克表示球队没有违规招募,所做的是都是符合规则的。

  “我们没有(在赛季中)招募。我们做的事情是,去看了很多比赛,进行观察和研究。我们从来没有和卡哇伊以及他的团队的人有过交流。我们一直觉得自己所做的里里外外都是非常非常透明的。我们没在幕后做任何事。”弗兰克说道。

  “我们了解并遵守规则。我们对自己的做法感到非常非常棒。(老板)鲍尔默做生意时最在乎的就是诚信正直。我们也要一直遵守这个。我们也是这样做的。我们会相当积极么?是的。我们会保持透明么?是的。我们会遵守规则么?100%。”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