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之子与湖人分道扬镳 此前任球员人事主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出现人事变动,湖人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之子莱安-韦斯特将不再担任球队球员人事主管一职。

  莱安-韦斯特曾经在孟菲斯灰熊队任职过7年。在2009年,莱安-韦斯特加入湖人队担任球探。此后他曾经担任过球探助理主管,并且于2015年升任球员人事主管。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过去10年间,莱安在湖人队的很多选秀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包括为湖人队选中了拉塞尔(2015年选秀首轮第2顺位)以及乔丹-克拉克森(2014年次轮第46顺位)。莱安的能力,在全联盟都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莱安的父亲是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在球员时期,韦斯特14年职业生涯都是在洛杉矶湖人度过,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27分5.8个篮板6.7次助攻。而在退役之后,韦斯特转型成为优秀的球队管理人员。对于湖人队,韦斯特有着卓越的功劳。韦斯特通过大胆运作,为湖人队组建了奥尼尔+科比的OK组合,帮助球队赢得了三连冠。

  在离开湖人之后,韦斯特先后在孟菲斯灰熊和金州勇士任职过,对于勇士招募到凯文-杜兰特有着很大功劳。而在2017年6月份,韦斯特加盟同在洛杉矶的快船队,出任球队顾问一职。今年休赛期,快船队签下了超级巨星莱纳德,又从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快船队实力大增,和湖人的同城德比极具看点。作为快船的幕后*手,韦斯特自然也是站在了湖人的对立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