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杜兰特恢复得很快 等他健康我们将变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中锋小乔丹日前来到曼哈顿中心的一家甜甜圈店参加商业活动,这是他和队友厄文共同投资的一家公司的促销。小乔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凯文-杜兰特的恢复情况。小乔丹透露,杜兰特恢复得很快。



  小乔丹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充满了天赋。你知道的,杜兰特的伤势确实很严重,他需要缺席一段时间。不过目前他恢复得很好,恢复得很快。当杜兰特完全恢复健康之后,我们将会变得更强的。”

  即便杜兰特很有可能会缺席2019-20赛季整个赛季,但小乔丹对于篮网队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充满乐观。他表示:“我无意贬低尼克斯正在创造的文化。但我们都非常喜欢肯尼-阿特金森的工作,肖恩-马克斯也很棒,这支球队自上而下都是非常优秀的。所以,你想要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特别是当你有机会和其他伟大球员一起打球并且去成就一番事业。”

  据小乔丹透露,自从被达拉斯独行侠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之后,他一直都把地铁作为自己的主要交通工具。他表示:“我爱上了搭地铁。尽管我曾经迷路了,嗯,也不算是迷路,就是在地铁站里面好几次走错了方向。”小乔丹也非常认可纽约的球迷基础。他表示:“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喜欢篮球。他们很懂比赛,他们也充满了激情。作为一个球员,这就是你想要的球迷基础。”

  这个夏天,联盟格局风云变幻,多位顶级球星都选择了换队。而杜兰特则是和好朋友厄文一起携手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此外,杜兰特和厄文还双双降薪,最终让篮网队腾出薪金空间来签下了小乔丹。2018-19赛季,小乔丹先后为独行侠和尼克斯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1分13.1篮板2.3助攻1.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