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人联手非巧合!小卡在马刺时就曾要求弄来乔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莱纳德和乔治在快船联手并非巧合。据莱纳德透露,他还在马刺时期就曾要求球队转来乔治,想在一起打球。



  今年休季,莱纳德最终选择了快船,后者并且转来了乔治,震惊整个联盟。事实证明,莱纳德很欣赏乔治,他在和快船的谈判中提出如果后者能够转来乔治,他就会加盟快船。而且,莱纳德被报道亲自向乔治招募,表达了在洛杉矶一起联手的强烈愿望,得到了乔治的积极响应。此后,乔治强硬要求雷霆将他转会到快船,最终获得了成功。

  现在看来,两人想联手打球的愿望其实更早。莱纳德在接受ESPN主持人瑞秋-尼克尔斯采访的时候透露说,他还在马刺打球的时候,就试图让马刺交易来乔治,那时候后者还在步行者打球。

  因为种种原因,莱纳德那时候没有心愿得偿,但当机会再次来临的时候,他却没有错过。这对组合究竟能在洛杉矶打出什么样的天地,非常值得球迷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