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留守雷霆 亚历山大将接受良好导师培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如无意外,保罗新赛季将会留守雷霆,这是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说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普雷斯蒂直言,计划保罗将留在雷霆开启新赛季,他会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去影响球队。虽然留下保罗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但也不是没有好处。



  保罗留在雷霆,最大的受益者是谁呢?在笔者看来,21岁的年轻控卫亚历山大将会从中受益匪浅,如果在你职业生涯初期,有保罗这样的导师在身边指导,这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亚历山大遇到了。

  将乔治送到快船,雷霆除了获得几个首轮签外,还得到了一年级控卫亚历山大,他将是未来几个赛季球队着重培养的新核心,代表着雷霆队的未来。雷霆与快船之所以顺利达成交易,亚历山大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雷霆要求必须将他放入到交易中,否则不会送走乔治。

  新秀赛季,亚历山大打满82场比赛,首发73场,场均贡献10,8分2.3篮板3,3次助攻1.18次抢断。尽管数据不算爆炸,但亚历山大展现出了成为球星的潜力,这位1米98的高后卫让快船无限期待。尽管得到了乔治,而快船也因为失去他感到心碎。

  美媒透露,快船方面认为亚历山大是未来的全明星球员,当雷霆在交易电话中说出他的名字时,快船感到伤心欲绝,他们不想送走这位潜力新星。但雷霆方面明确表示,没有亚历山大,不会接受任何交易。为此,快船不得不忍痛割爱。

  作为一名新秀,亚历山大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平衡和成熟,在与勇士队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他给卫冕冠军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季后赛6战勇士,快船2-4遗憾出局,亚历山大的表现有起伏,但足够亮眼,面对冠军级别的防守,这位新秀首战得到18分,随后的5场比赛2次砍下20+的数据。

  从灯红酒绿的洛杉矶,来到小城市俄克拉荷马,亚历山大自然有些不情愿,但他得到了更大的舞台和发展空间。更为关键的是,亚历山大新赛季有了保罗的指导,这位有着14年NBA经验的未来名人堂控卫必然会让他收获颇丰。新赛季,亚历山大要像海绵一样,从保罗身边汲取“营养”,这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是非常宝贵的。相信,这也是雷霆把保罗留在球队的原因之一,让他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