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AAU联赛三连冠 詹皇激动庆祝连鞋都掉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勒布朗-詹姆斯长子布朗尼所在的AAU球队成功夺得14U邀请赛冠军。

 


  在场上庆祝胜利的时候,勒布朗带着二儿子布莱斯,跟这群小球员和教练们一起踏着舞步,摆出统一的造型庆祝,玩得十分尽兴。

  布朗尼自从4年级起就开始在AAU联赛打比赛,如今他已经步入9年级,成为高中生,这是他最后一次出战,拿到冠军也算是完美收官了。

  在联赛中,布朗尼有很多高光时刻,包括在决赛最后一分钟完成一人快攻单臂扣篮,把领先分差拉开到20分之多。

 


  这一球也直接让另一头的勒布朗激动地冲到场上,连鞋子都跑掉了一只,足见这位老父亲有多么开心。他掉了只鞋,还坚持上去跟孩子击掌庆祝,随后跑下场连续几个高抬腿,兴奋得难以自持。

 


  队友也都在跟布朗尼庆祝,等勒布朗在场边穿好鞋,则再次上场跟布朗尼相撞。

  好在,AAU联赛没那么多规矩,换在NBA,这种庆祝法是绝对违规的,勒布朗差点就影响比赛正常进行了。

  赛后,勒布朗也在Instagram上艾特了球队里所有成员,并表示:“三连冠了!真为你们这些男孩骄傲,爱你们!”

 


  接下来,布朗尼将代表西耶拉峡谷中学出战高中联赛,比起AAU,美国高中联赛的含金量要大得多,是大学和NBA球探密切关注的对象。所以,那也将是对布朗尼的新考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