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蒂芬-史密斯:甜瓜完全不值得一次告别之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一些人正在呼吁NBA球队应该给卡梅隆-安东尼打告别赛季的机会,其中包括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然而ESPN篮球解说员的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安东尼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



  史密斯认为甜瓜不值得告别巡演的主要论点很简单:安东尼不是总冠军成员,他甚至职业生涯没有一次打进NBA总决赛,像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这样的人,德怀恩-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这样的球员是因为带领球队拿到过NBA总冠军才有获得巡演告别赛季的资格。


  目前还不知道未来有没有球队愿意签下安东尼,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得到NBA的合同。他也排除了在海外打球的想法,这意味着现在甜瓜处于待业状态。

  安东尼的自尊心或许是他最大的问题之一。据报道,他并不愿打替补,如果安东尼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改变这种想法,那他还是有可能加盟某支NBA。

  (放大镜)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