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重回多伦多?他只是跟追梦一起捧场詹皇派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带着他的创业团队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市庆祝网站分部在当地的成立,不少NBA球星也前去捧场。

  上周末适逢当地的卡瑞巴纳节,勒布朗和他的新创业伙伴Drake也大开庆祝派对,据报道,前猛龙球星卡瓦伊-莱纳德也前来捧场。

  莱纳德曾经做过勒布朗的总决赛对手,今夏还拒绝了湖人的招募;而Drake作为猛龙大使也曾疯狂游说莱纳德续约,也被莱纳德拒绝。但显然,这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私下的往来与合作。

  除了小卡之外,不少克拉奇体育经纪公司的客户也都来捧场,包括科里-约瑟夫、特里斯坦-汤普森等等。

  还有网友拍到了勒布朗跟刚完成续约留队的德拉蒙德-格林在多伦多街头用餐的照片,格林不但是克拉奇公司的重要客户,也是勒布朗的商业合作伙伴,帮助他和马弗里克-卡特投资创办了Uninterrupted网站,也参与了很多项目拍摄,并曾在该网站上主持自己的播客节目。

  勇士和骑士连续四年在总决赛碰面的时候,Uninterrupted也成为大赢家,日常追踪发布他们的独家私人动态,很受球迷欢迎。

  格林非常支持勒布朗的商业理念,他说过:“我希望让那些总觉得运动员不是正常人类的人看清楚,我们也是普通人。通过这些平台,我们可以发出最真实的声音,展示真实的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