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歌手预测湖人总冠军 直言詹皇是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死忠粉、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在做客节目时预测湖人新赛季将会夺取NBA总冠军,他还将詹姆斯称作NBA历史最佳球员,认为勒布朗能够扛起球队的重任。



  李尔-韦恩是湖人以及NFL绿湾包装工队的死忠球迷,对于新赛季的湖人前景,李尔-韦恩也是倍加看好。“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可是一支拥有了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球队,在新赛季里,没有球队看上去比湖人更好,这支球队理应能够拿到NBA总冠军。”

  在里尔-韦恩看来,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同时,他还对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进行了一番评价,韦恩表示,早在沃格尔执教步行者时期,自己就已经是这位教练的粉丝。

  有趣的是,当年詹姆斯在热火效力时,里尔-韦恩还是一位“詹黑”,他曾经用“F”字头的脏话把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问候了一个遍,甚至还口无遮拦地大喊:“睡过波什的老婆”。

  如今,詹姆斯效力于湖人,韦恩又变成了詹蜜,用美媒体的话来说,韦恩已经将詹姆斯放在历史最佳球员的地位,在他看来,勒布朗已经超过了乔丹。

  当然,说一千道一万,韦恩对湖人永远是真爱,在过去几年里,湖人的战绩糟糕,这也让韦恩对这支球队感到有些失望,随着勒布朗去年夏天加盟湖人,紫金军团仿佛让人重新看到了希望,和广大湖人球迷一样,韦恩又开始打起精神,期待这支球队能够带来惊喜。

  在今年夏天,湖人除了换来安东尼-戴维斯,还补充了丹尼-格林、考辛斯、布拉德利等一批能征善战的球员,球队目前拥有詹姆斯和浓眉哥两大巨头,库兹马也在不断成熟,算上其他一些功能型球员,湖人已经具备了冲冠的资本,在*公司预测的冠军*榜单中,湖人位列第二位,仅逊于快船。

  上赛季,由于缺少足够的射手,化学反应一直是湖人所面临的问题,而在今年休赛期,湖人的引援重点方向就是补充射手,新赛季,他们的三分球将会有所改观,在拉开空间后,无论是詹姆斯还是浓眉哥都有机会打出更高效的表现,如果能够保持健康,他们将会成为联盟里一股难以阻挡的力量。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