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湖人新季大不一样 詹皇可能并非队中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安东尼-戴维斯的到来,詹姆斯拥有了强力搭档,在美媒体《lasportshub》看来,如今的湖人和勒布朗昔日效力的热火、骑士在组队模式上有着显著差别,新赛季,詹姆斯可能并非是队内最佳球员以及最具影响力球员,这也许是他生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新赛季,湖人被认为是争冠热门,但从詹姆斯身边的阵容来看,这和他曾经效力的两支球队都有所不同。首先,在勒布朗赢得总冠军的前两支球队里都拥有一名超级后卫帮助勒布朗减压,在热火时代,詹姆斯身边拥有韦德,而在骑士时期,他的身边有欧文作伴。

  其次,那两支球队里都有第三巨头,热火有克里斯-波什,骑士拥有凯文-乐福,而且两支球队都为勒布朗配备了一些三分射手。

  在今年休赛期,湖人引入了一批投手,这一点和以往两支球队有类似之处。不过,在明星球员的配置上,湖人缺少传统的三巨头,安东尼-戴维斯也并不是一名后卫,他能够在禁区得分,也能够拉到三分线外,而且是最佳防守球员的潜在竞争者。

  在此前生涯里,詹姆斯一直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而新赛季,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既不是球队最好的球员,也不是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在这支湖人队中,考辛斯是第三位明星球员,他曾经是联盟最出色的内线之一,但自从跟腱断裂以来,考辛斯还未能真正证明自己,不过,即便能够恢复到原有水准的80%,考辛斯依旧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他的身板、投射以及控球都能够为湖人提供帮助。

  这意味着湖人拥有三名身高2米03以上,可以随心所欲控球,去组织以及在场上任意位置得分的球员。当然,不要忘记了库兹马, 除了防守稍稍有些糟糕外,他同样符合这些条件。

  湖人能够有效保护篮板,安东尼-戴维斯的存在可能让湖人的防守比预想中还要好。

  勒布朗-詹姆斯此前生涯里从未经历过这样一支球队,他可能不需要再去承担大部分得分重任,他可以选择退避贤路,去专注于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他知道这些人能够在场上任何位置得分。

  从阵容配置上来看,这支湖人不同寻常,他们拥有2010-14年热火的快攻,同时还具备勇士的特征,在杜兰特效力期间,勇士在场上的位置非常模糊,每个人都是多功能化的球员。

  如今的湖人不同于詹姆斯以往效力的球队,正因为如此,外界也想要看看这支队伍新赛季究竟是什么模样,在詹姆斯无需大包大揽的情况下,如果这支球队还能够成为冠军争夺者,这或许才是湖人真正可怕的地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