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自信有实力成超巨:我太适合搭档LBJ浓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湖人得到了戴维斯,但他们没有得到莱纳德,所以并没有凑成三巨星阵容,但是库兹马表示,他有实力成为超级巨星。



  “没什么压力,我相信自己有实力成为一个超级巨星,”库兹马说道,“我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我的一路历程展示了我可以做到,每个赛季我都进步成长,从大学时期就是这样,我不觉得现在这个进程会停下来。”

  “上赛季,我在得分方面不是太好,但我依然做到场均接近20分,如果我投篮可以投得好,并继续发展我的防守,我看不出来为什么我不能成为队里的又一个巨星。”

  上赛季库兹马场均数据是18.7分、5.5篮板,现在他正在美国男篮训练营,准备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如果最终他入选正式名单,这对他的职业生涯也是又一个起点。

  库兹马表示,他觉得自己打法上也是相当适合搭档勒布朗、戴维斯的。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长久持球在手的球员,”库兹马表示,“我一直打无球,这打起来会有些轻松,会得到很多空位出手机会,我的工作就是相信我在夏天的训练,专注把球投进,因为我会处在空位的机会下。”

  库兹马也谈到此前被交易走的鲍尔、英格拉姆、哈特,他表示他们很兴奋在鹈鹕将拥有的机会。

  “他们有点减轻压力了,虽然他们没有这么说出来,但显然你在洛杉矶的话,压力更多,”库兹马说道,“现在他们可以做自己了。”

  最后库兹马表示,过去两个赛季,他和这几位年轻的队友建立了不错的化学反应,湖人也是一度不愿意交易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但没办法,当你有机会得到一个不世出的巨星时(戴维斯),你还是得做交易。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