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信自己有能力成为超巨 会改善投篮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库兹马接受了NBA记者Luke Adams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兹马谈到了自己的目标。


  谈到在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身边打球是否会有压力,库兹马表示:“我不会有压力,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成为超级巨星(superstar)。为了这个目标我进行了许多训练,做了很多工作。我在比赛中的进步已经证明我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从大学开始,我每年都在进步,暂时我还未看到自己成长的路上有任何阻碍。”

  “上赛季我的投篮有些糟糕,但我仍然可以拿到接近20分的场均得分(18-19赛季,库兹马的场均得分为18.7分)。我相信如果我的投篮能再更进一步,然后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我一定能成为球队中的第三位明星球员。”库兹马接着说道。

  “控球一直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一直在打无球,我相对会更适应这种打法,而且比赛也会变得简单一些,因为我会得到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我接下去的工作就是努力训练,然后相信自己在训练中得到的一切。在面对空位机会时,深呼吸、集中注意力,然后把球放进篮筐。”库兹马最后说道。

  2018-19赛季常规赛,库兹马为湖人出战70场,场均得到18.7分5.5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0.3%。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